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14年了!李治廷袁咏仪等众星发文怀念张国荣

港台 搜狐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4-01 14:23:38
[摘要]导读: 张国荣袁咏仪微博截图张智霖微博截图莫文蔚微博截图李治廷微博截图 又是一年的4月1日,因为张国荣,这个日子从14年前开始有了...

导读:  张国荣袁咏仪微博截图张智霖微博截图莫文蔚微博截图李治廷微博截图  又是一年的4月1日,因为张国荣,这个日子从14年前开始有了特殊的意义。2003年的今天,张国荣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24楼坠楼身亡,14年过去,大家对哥哥的感情依旧未变。

张国荣

又是一年的4月1日,因为张国荣,这个日子从14年前开始有了特殊的意义。2003年的今天,张国荣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24楼坠楼身亡,14年过去,大家对哥哥的感情依旧未变。章子怡、袁咏仪、张智霖、谭咏麟、钟镇涛、李治廷、邓萃雯等纷纷在微博发文怀念,已成习惯一样,每年的今天,大家的心里都是怀念。

章子怡从2014年开始在每年的今天都会在微博为哥哥送上祝愿与思念,今年的她和张国荣分享拥有女儿的喜悦,并说“我会给她听你最美丽的声音”,李治廷则弹奏了一曲《追》来纪念哥哥,网友们对哥哥也念念不忘,纷纷感慨,“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今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国荣 微博 李治廷 哥哥

上一篇:周华健20年前帮陌生人带小孩 还教训了对方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