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向往的生活》谢娜突然到访 秒变主人俘获小H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4-02 10:17:36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蘑菇屋家族一起享受午餐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新一期节目即将于今晚22:00精彩播出。本期节目中,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人合力制作生日蛋糕为白百何庆生,惹得白百何感动不已连呼“谢谢”;家族一起外出逛集市,白百何大方出资购买食物,回家秒变“监工”;还有新客人谢娜“突袭”蘑菇屋,俘获小H的同时还占领了蘑菇屋,搞怪行为逗乐众人……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黄磊何炅“密谋”做蛋糕

祝白百何生日快乐

新一期节目中,白百何继续做客蘑菇屋。交谈中,黄磊无意中得知在到达蘑菇屋的前一天正好是白百何的生日,他当即便决定和何炅一起为白百何精心做一个生日蛋糕。为此,三位主人都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能力。不过这一切还需要隐瞒白百何秘密进行,为的就是给她一个突如其来的惊喜。而早在去超市买食材的时候,黄磊和何炅便计划着多买些鸡蛋,何炅还特意向超市老板娘要来一些生日蜡烛。

晚餐前,刘宪华机智改造电钻将其升级成打蛋器,一直小心翼翼的将牛奶打成厚厚的乳酪,即使自己的手臂十分酸痛,他也乐在其中,只为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黄磊开始烙饼,制作出做蛋糕用的“夹层饼”,而何炅则趁着疲倦的白百何睡着的时候赶紧摆盘做蛋糕。然后将其放在室外,等到晚饭后端进来为白百何庆生,刘宪华也拉着小提琴配乐。白百何看到蛋糕的时候瞬间幸福感爆棚,连呼感谢。三位主人一句简单的“祝你生日快乐”加之用心做出的蛋糕让其倍感暖心。

相关热词搜索: 谢娜 白百何 蘑菇 蛋糕 何炅 黄磊 老师 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