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欢乐颂2》拍番外!刘涛再度变安迪还被求婚

电视剧 新浪娱乐 作者:大发 2017-04-02 11:52:51
[摘要]导读: 4月2日一早,刘涛微博晒出电视剧《欢乐颂2》今明两天拍摄的日程单,并附文称,“愚人节过后~又遇到你。

导读:  4月2日一早,刘涛微博晒出电视剧《欢乐颂2》今明两天拍摄的日程单,并附文称,“愚人节过后~又遇到你。

4月2日一早,微博晒出电视剧《欢乐颂2》今明两天拍摄的日程单,并附文称,“愚人节过后~又遇到你。”拍摄计划上显示,4月2日和3日将进行番外部分拍摄,饰演的安迪将有被求婚、拒绝示爱男士等戏份。

2016年4月,由、、等主演的《欢乐颂》第一季播出,引起不少关注。该剧讲述了同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来自不同家庭、性格迥异的女孩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互相体谅和帮助、共同成长的故事。2016年9月,第二季开拍,原班人马回归,仍旧饰演女强人安迪。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欢乐颂 安迪 拍摄 番外 日程

上一篇:《向往的生活》谢娜突然到访 秒变主人俘获小H 下一篇:阿sa化身霸道总裁!Twins游迪士尼浪漫约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