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向往的生活!白百何白色包包多少钱?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4-02 17:55:35
[摘要]相信这个标识大家都认识吧,就是大名鼎鼎的香奈儿!作为奢侈品的代表,也是女生的最爱。

白百何白色包包是什么牌子

向往的生活热播,最新一期中,白百何的斜背单肩包可是很抢镜,白百何的包包是什么牌子呢?相信这个标识大家都认识吧,就是大名鼎鼎的香奈儿!作为奢侈品的代表,也是女生的最爱。

香奈儿包包多少钱一个

那么,香奈儿的时尚包包究竟多少钱一个呢?什么样的人群适合消费呢?这个看你要买多大的包包了,是皮夹还是背包,如果是皮夹的话大概要三千多至五千左右,如果背包的话就起码要五千多起步了,如果是经典款的话经典款的花,3,4万。你不认同,所以你觉得怎么可能那么贵。

我们来看看香奈儿2017春夏新款包包,就这样一个,已经快软妹币了,而且Chanel几乎每半年涨价一次,变态的时候一年会涨二三次,单价产品甚至一次性涨价$500,所以你可以想象她们加的包包到底是有多贵了。

Chanel经典款

Chanel 2.55泛指1955年coco小姐的原创款,而我们今天说的是姐妹款classic flap,1983年老佛爷对2.55进行改良,把小扣子换成双C,在原本纯金属的肩带中穿插了皮革,也改进了皮质,新的2.55诞生了--被称为Chanel Classic Flap。又因为这个名字中的Classic一词,又被人们称为“Chanel经典款”。

老佛爷Karl Lagerfeld曾说过:“香奈儿菱格纹包之所以被视为重要的时尚元素风靡了几十年,正因为它能衬托出各类型女孩的最优雅体态。所以,Classic Flap更加强调Chanel的辨识度和不可替代性,比如,双C Logo、菱格纹、皮革金属交织链带。不管你是否已经拥有,还是希望拥有,看完下面这些你一定觉得它必须拥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包包 Chanel 香奈儿 经典

上一篇:孙俪儿子等等正面照罕见曝光 大眼睛呆萌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