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嘉玲心情好喊“粉红” 巨大鸽子蛋超抢镜

港台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4-03 12:22:08
[摘要]刘嘉玲昨(2日)出席艺术展看起来更神采奕奕,更秀出巨大鸽子蛋,闪亮钻戒相当抢镜。

刘嘉玲秀鸽子蛋钻戒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4月3日报道,刘嘉玲早前因与电眼美女关之琳前夫陈泰铭爬山,导致姐妹俩闹翻,还曾现身同场活动但却后不见后,不过关之琳近期再被问及此事,她坦言两人已一起喝酒,双姝算是放下心结。与闺蜜关系和好后,刘嘉玲昨(2日)出席艺术展看起来更神采奕奕,更秀出巨大鸽子蛋,闪亮钻戒相当抢镜。

刘嘉玲2日出席展览,在微博开心直呼:“愉快的粉红星期天”,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刘嘉玲举手投足更是不减女神风韵,其中手指上的“鸽子蛋”戒指更是当抢镜,闪亮亮贵气十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嘉玲 鸽子蛋 关之琳

上一篇:为履行合约 Ella怀孕9个月出镜 录制影片大谈孝顺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