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大陆绯闻女友姜汉娜方否认恋情:不是恋爱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莫西 2017-04-04 09:21:59
[摘要]导读: 3月30日,有网友曝王大陆与神秘女子同游日本的照片,女方疑似韩国演员姜汉娜。随后王大陆经纪人出面回应:“当然不是真的。

导读:  3月30日,有网友曝王大陆与神秘女子同游日本的照片,女方疑似韩国演员姜汉娜。随后王大陆经纪人出面回应:“当然不是真的。”

姜汉娜、王大陆等多位朋友合影

3月30日,有网友曝王大陆与神秘女子同游日本的照片,女方疑似韩国演员姜汉娜。随后王大陆经纪人出面回应:“当然不是真的。”表示该名长发女子虽然是姜汉娜,但同行还有一堆友人,不是单独约会。4月3日,演员姜汉娜所属社Fantagio方面回应表示:“两人不是恋爱关系,确实是在大阪的游乐园共同游玩,但还有一同拍摄电视剧的朋友们同行,不只是两人的旅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姜汉娜 王大陆 恋爱

上一篇:邓超与杨幂撞衫啦!女方:不可怕 谁丑谁尴尬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