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袁腾飞被爆恋上叶璇 经纪人回应:接待朋友如此而已

大陆 环球网 2017-04-05 14:51:49
[摘要]这个新“男友”也不是普通人,是著名的历史讲师袁腾飞。就此,笔者联系到了袁腾飞的经纪人。

叶璇和袁腾飞

昨天,网上铺天盖地全是女明星叶璇又换新男友,著名的“降头”恋情已经瓦解的消息。近期叶璇分手的新闻倒是不少见,不过像这种拍下机场接机又拍上所谓“男友”照片的,还是第一次。而这个新“男友”也不是普通人,是著名的历史讲师袁腾飞。就此,笔者联系到了袁腾飞的经纪人。

对于叶璇和袁腾飞的恋情,她表示,昨天新闻一出,很多媒体和朋友都在询问她此事的真伪,就此,她通过环球网独家回应该事: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并不是恋爱关系。

经纪人直指爆料有误,“照片只是接机朋友时拍的”,并表示:“最近袁老师的工作很忙,安排的很满,休假期间接接待朋友,也是正常。至于两人的恋爱关系,纯属无稽之谈”。

据悉,袁腾飞最近工作安排非常忙碌,除了每周来疯平台的《野蛮先生》的直播外,与著名竞技手游合作的真人脱口秀《百战奇谋》也在有序播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 袁腾飞 叶璇

上一篇:高圆圆清明只身回乡祭祖 未见丈夫赵又廷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