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阿汤哥赴巴黎筹拍《碟中谍6》与迈考利导演六度合作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7-04-10 09:27:54
[摘要]克鲁斯和麦考利现在已经建立了一个长期的合作关系。在《碟中谍5:神秘国度》麦考利不仅导演过阿汤哥的《侠探杰克》,他还为阿汤哥主演的《行动目标希特勒》和《明日边缘》写过剧本。

汤姆·克鲁斯近日前往巴黎为《碟中谍6》做前期拍摄准备

在早期筹备的一些中断后,汤姆·克鲁斯开始为《碟中谍6》的拍摄做准备。

二十年前,谁都想不到《碟中谍》会成为好莱坞最卖座的电影系列之一,然而,它做到了。系列的每一个续集都在设法保持新鲜和有趣。系列最近的一部《碟中谍5:神秘国度》,获得了全球6.82亿美元的票房,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影片在烂番茄上获得了93%的新鲜度,摆脱了系列电影续集不如前作的宿命。

因为有了系列的前五部,《碟中谍》的招牌仍然是票房和质量的保证。《碟中谍5:神秘国度》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导演兼编剧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他往这个系列注入了新活力。他的成功使得汤姆·克鲁斯能够第六次扮演伊桑·亨特。现在,经过一系列的预算和演员方面的问题,《碟中谍6》已经重回正轨。

一系列新发布的照片显示了汤姆·克鲁斯已经抵达巴黎为系列的下一步做前期的准备工作,再次与麦考利合作。我们对于剧情方面的信息仍然知之甚少,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影片已经投入制作,并且将于明年上映。

《神秘国度》里的丽贝卡·弗格森和西蒙·佩吉都将回归,而亨利·卡维尔则是最新加入的。

这是汤姆·克鲁斯和迈考利导演的第六次合作

克鲁斯和麦考利现在已经建立了一个长期的合作关系。在《碟中谍5:神秘国度》麦考利不仅导演过阿汤哥的《侠探杰克》,他还为阿汤哥主演的《行动目标希特勒》和《明日边缘》写过剧本,此外合作了即将上映的《木乃伊》,他们的合作成果令人印象深刻,但最成功的无疑是:《碟中谍5:神秘国度》。

《碟中谍6》的回归对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麦考利,作为一个编剧,他永远知道如何制造悬念,设下一个又一个得陷阱,正如他的奥斯卡获奖剧本,《非常嫌疑犯》。他的才华将为把《碟中谍6》打造成一部出色的爆米花大片保驾护航。

汤姆·克鲁斯表示他一直期待着第六部的诞生,据说他花了一年时间为《碟中谍6》做准备;制片人大卫·埃利森说,“一切皆有可能,毕竟系列的前作里已经有过徒手爬飞机和爬世界最高建筑的壮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碟中谍 系列 汤姆·克鲁斯

上一篇:冯小刚新作《芳华》杀青 曾形容是"老炮儿的青春" 下一篇:闫妮杜天皓组反差CP 熟龄闫妮要谈二次元爱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