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毛阿敏老公被坑10亿美元 仍凭资产登胡润富豪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4-10 12:58:09
[摘要]​近日2017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毛阿敏的老公解直锟虽然此前被曝出在一项海外投资项目中被坑,10亿美元不翼而飞,但仍以175亿身价,名列全球富豪834位。

近日2017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毛阿敏的老公解直锟虽然此前被曝出在一项海外投资项目中被坑,10亿美元不翼而飞,但仍以175亿身价,名列全球富豪834位。

据悉,解直锟是中植企业集团的创始人,成立于1995年的中植企业集团,从木材生意起家,现在的主要业务已经涵盖投资、并购、资产管理和产业基金等多方面,拥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参控18家上市公司,总计资产规模超过1万亿元。2014年胡润全球富豪榜中,他以120亿身价位列大中华地区第197位。

2003年解直锟和毛阿敏结为夫妻,第二年毛阿敏产下一女取名解丰鸣,在2006年毛阿敏又在上海产下一子,如今女儿13岁,儿子11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资产 毛阿敏 富豪榜 投资

上一篇:王俊凯谈成长回答老练 最担心的竟然是这个问题…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