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民的名义》张凯丽角色复杂烧脑 身份成谜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4-11 10:11:4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凯丽

近日,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中。该剧汇集张丰毅、吴刚、张凯丽等40多位戏骨集体飙戏,阵容豪华。而在这部男人戏当中,张凯丽将高官夫人吴惠芬演绎的恰到好处,而她游走在各个高官之间,给人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更引发网友们脑洞大开,纷纷猜测她会不会是最后的神秘大boss。

张凯丽首演高冷官太太 角色性格复杂太烧脑

虽然在剧中男性角色占绝对优势,但随着剧中几个主要女性角色的登场,都令她们成为全剧不可缺少的点睛之笔。其中,张凯丽饰演的吴惠芬不止是一个普通的高校历史系教授,还是省委副书记高育良的妻子,是众人眼中的“贤内助”。在吴惠芬的身上,既没有陆亦可的干练,也不同于高小琴的妩媚,而是一种她独有的知性气质。但她在家里和高育良说话却总是九曲十八弯,暗藏玄机,这让不少网友猜不透,纷纷留言:“太烧脑了,她究竟是不是好人”、“她不会才是最后的大boss吧”。

在《人民的名义》中,张凯丽一改以往跟女人对戏的戏路,这次是面对一帮汉子们,在谈及此次表演时,张凯丽也表示“难度确实很大,可能花一天的时间都说不清这个角色的复杂,大家还是看剧吧。”

相关热词搜索: 人民的名义 烧脑 身份 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