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Angelababy素颜现身美国 被网友吐槽认不出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凤凰号 2017-04-11 10:26:12
[摘要]Angelababy生了小孩后就一直在调理状态,很少出现在公共场合,最近有网友在美国某商场偶遇到黄晓明和baby,两人穿着休闲服装,打扮随性。

导读:Angelababy生了小孩后就一直在调理状态,很少出现在公共场合,最近有网友在美国某商场偶遇到黄晓明和baby,两人穿着休闲服装,打扮随性,据说黄妈妈也在场,连同助理一行人一起逛街,从网友发来照片看,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黄教主,黄妈妈还有几个随行的助理。

Angelababy生了小孩后就一直在调理状态,很少出现在公共场合,最近有网友在美国某商场偶遇到黄晓明和baby,两人穿着休闲服装,打扮随性,据说黄妈妈也在场,连同助理一行人一起逛街,从网友发来照片看,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黄教主,黄妈妈还有几个随行的助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Angelababy 素颜 吐槽 网友

上一篇:贾乃亮吃饭收特殊礼物 网友:这是条有味道的微博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