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岳云鹏深夜发文称想进入别人梦乡 大鹏:来宝贝儿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4-11 13:21:00
[摘要]今日凌晨,还在加班的岳云鹏发称“还在工作的我想进入你的梦乡”,调皮搞笑功底一如我们熟悉的小岳岳。

小岳岳

今日凌晨,还在加班的岳云鹏发称“还在工作的我想进入你的梦乡”,调皮搞笑功底一如我们熟悉的小岳岳。本以为,只是小岳岳和粉丝互动互动就过去了,没想到在留言区出现了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的熟悉面孔。

沈南留言

率先冒泡的就是沈南,留言道“别客气哥,放马过来吧,我心大”。据悉,两人合作过某卫视的综艺节目,看起来私底下关系也很不错啊!

大鹏留言

紧随其后的就是我们熟悉的大鹏,一向搞怪幽默的他,评论也是言简意赅直击重点,“来,宝贝儿”。看到这儿,网友忍不住转发称“竟然不是高仿”,也有网友笑着说“祝你俩幸福快乐”,活脱脱上演了一场深夜欢乐颂。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留言 熟悉 宝贝儿 岳岳 梦乡

上一篇:刘国梁豪宅曝光 沙发旁边摆着乒乓球桌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