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白百何曾自曝被求婚细节:陈羽凡以跳楼威胁逼婚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4-12 16:30:50
[摘要]有记者问白百何,当年陈羽凡向她求婚时是不是也很浪漫时?她直言:“陈羽凡就没有站在我面前向我求过婚,他是以发短信要挟的方式向我求的婚。当时他站在楼的顶层,发短信说如果我答应他,就一起共度下半生;不答应他就从另一边下去了。”

  据《信息时报》2013年03月14日报道,白百何[微博]在《失恋33天》里的失恋女形象,曾引起无数女生共鸣。下月上映的新片《分手合约》,她二度出演在爱情路上受伤的失恋女,她昨日在京表示,这一次情况和上一次很不同:“我之所以接演这部戏,就因为这次是我甩别人,而不是被人甩。”

  继《失恋33天》之后再出演分手女的白百何,形容何俏俏这个失恋女孩和“王小仙”不同之处在于:“有点小白目但不失可爱,”她还开玩笑地表示:“我之所以接演这部戏,就因为这次是我甩别人,而不是被人甩。”首次与她合作的彭于晏,饰演深情男李行,对于这个搭配,网友也表示“很新鲜很期待”。彭于晏昨天也大赞首次合作的白百何可爱又大方,还说两人性格同样的外向,戏外相处起来“像哥们儿一样”。不过,一向彬彬有礼的彭于晏称,“偶尔会叫她‘白姐’。”

  《分手合约》的预告片中有彭于晏向白百何求婚的情节,场面颇为感人。有记者问白百何,当年陈羽凡[微博]向她求婚时是不是也很浪漫时?她直言:“陈羽凡就没有站在我面前向我求过婚,他是以发短信要挟的方式向我求的婚。当时他站在楼的顶层,发短信说如果我答应他,就一起共度下半生;不答应他就从另一边下去了。”男女分手的理由有很多种,在白百何看来,分手不妨直言,各种分手借口令人讨厌,“我更希望对方说:‘我们不合适了。’而不是拿些幌子出来。”彭于晏则表示,他最难接受是对方通过“发好人卡”分手,比如说“你太好了,我没有办法和你在一起”。

  片中,彭于晏与白百何、吴佩慈两位美女都有吻戏,吴佩慈却说彭于晏害她吻戏拍得不顺利,“跟彭于晏拍吻戏,可能因为太熟悉了,看到他的脸就想笑”。不过,她还是赞彭于晏是专业演员,笑说:“他就直接吻下去,没有讲客气的。”彭于晏忙在一旁“检讨”:“可能是我的脸很喜剧吧,但我有认真在演哦。”吴佩慈此番饰演白百何的情敌,戏里对李行情有独钟,戏外力挺彭于晏是最优质的台湾男生,甚至有撮合他与白百何的想法,“彭于晏善良、工作努力,对家人也很关照,经常去看癌症病童,不让人知道的那种。这种条件的男生,我认识的人里,彭于晏一定是数一数二的。如果白百何没有结婚生小孩,我一定会逼他们俩在一起。”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白百何 求婚 威胁

上一篇:被曝复合前女友 林俊杰晒了这张照片配文显无奈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