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兼职保姆?阿Sa蔡卓妍带2岁小孩看电影透露了这个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04-12 09:08:12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导,蔡卓妍(阿Sa)和Shine的徐天佑和黄又南,在4月11日出席在金钟举行的电影首映礼,在影片中,三人为电影配音。

阿Sa

据香港媒体报导,蔡卓妍(阿Sa)和Shine的徐天佑和黄又南,在4月11日出席在金钟举行的电影首映礼,在影片中,三人为电影配音。

阿Sa还带了朋友的女儿看电影:“她们很可爱,不停吃东西,这次是第一次带2岁多的小朋友看电影,她们会不停地问问题。(兼职做保姆?)可爱嘛,没有原因。”

被问如果独自照顾小朋友可不可以?阿Sa说:“不可以啦,这两个小朋友还OK,因为是朋友的小朋友,她们很乖,儿子就不要搞我,女儿应该OK”。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小朋友 蔡卓妍

上一篇:林俊杰被曝和女团成员旧情复燃?经纪人这样回应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