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angelababy素颜晒自拍一脸呆萌 网友期待复出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一根废柴 2017-04-13 10:26:00
[摘要]昨日,angelababy在ins发了一张素颜自拍。照片中她身着睡衣,头上带着一个白色发箍,纯素颜的她皮肤看上去超级水嫩,气色很好,一脸呆萌的样子十分可爱。

昨日,angelababy在ins发了一张素颜自拍。照片中她身着睡衣,头上带着一个白色发箍,纯素颜的她皮肤看上去超级水嫩,气色很好,一脸呆萌的样子十分可爱。

粉丝们看到baby晒照更新近况,立刻在下面留言“宝宝好可爱”、“什么时候开始拍《创业时代》”、“眼睛真的好大”。看来baby状态恢复得很不错,大家一起共同期待她的复出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素颜 baby 可爱

上一篇:大眼长腿笑脸萌!姚晨爱子首登封面圈粉无数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