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霍启刚晒儿子亲吻郭晶晶大肚照:期盼新生命到来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4-13 11:54:05
[摘要]4月12日,郭晶晶被曝怀二胎,随即大肚照曝光,下午,霍启刚晒出儿子亲吻郭晶晶大肚的照片,发文公开喜讯。

658247d19df24f898b4c22071598280d_th.jpeg

郭晶晶儿子亲吻妈妈大肚

b8c6412113fb48dca8921befcfd99441.jpeg

霍启刚微博截图

4月12日,郭晶晶被曝怀二胎,随即大肚照曝光,下午,霍启刚晒出儿子亲吻郭晶晶大肚的照片,发文公开喜讯。

霍启刚表示:“今天收到好多朋友及记者朋友的祝福和问候、晶晶和我都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 平时我们都比较少回应关于私人的事情、一直没有公布喜讯、希望理解,不管是弟弟或妹妹、我们都很感恩及期盼着新生命的到来, 更开心的是中曦哥哥、每日抱着妈妈肚子、一点嫉妒之心都没有、看来他长大了、可以当个好哥哥了!谢谢关心和各位的祝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霍启刚 大肚 喜讯 郭晶晶

上一篇:曝白百何出轨对象曾供职黄晓明工作室 很快被解聘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