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白百何不帮唱?张碧晨变吃瓜群众:不说别人事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04-13 16:11:35
[摘要]白百何被曝出第二弹出轨视频,网友们对于她是否将出席《歌手》帮唱嘉宾感到好奇,但张碧晨的经纪人并不作回应,表示不清楚。

张碧晨

4月13日下午,白百何被曝出第二弹出轨视频,网友们对于她是否将出席《歌手》帮唱嘉宾感到好奇,但张碧晨的经纪人并不作回应,表示不清楚。

然而,张碧晨发微博首次发声:“不说别人的事,不拿别人的事来填补自己生活的平淡。不相谈论,不妄定论,才是心底的善良。歌手直播见,我已经准备好了”疑似回应此次白百何帮唱嘉宾一事。

张碧晨微博

网友们看到张碧晨的发文,纷纷留言说:“心疼你!以前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张碧晨,现在终于知道了,脸蛋到歌声到性格,赏心悦目”、“加油!别受影响”、“这位吃瓜群众内心真强大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白百何 帮唱 张碧晨 歌手

上一篇:比伯终于要录新歌!发照片还虚化歌词玩神秘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