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熊黛林吃小面晒与孟非合影 孟爷爷胖了不少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4-15 02:55:04
[摘要]4月14日,熊黛林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孟非合影的照片,同时熊黛林的家人和老公也一同出镜。

熊黛林与孟非合影

4月14日,熊黛林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孟非合影的照片,同时熊黛林的家人和老公也一同出镜,熊黛林表示:“今天终于吃到了孟爷爷的小面,好吃!又麻,又辣、又香!别问我为什么没拍小面的照片,嘻嘻!我忘了,吃完了才想起来,桌子上只剩下几个空碗了”。

照片中,熊黛林与孟非站在餐厅门口,女神戴着墨镜露出浅浅的微笑,而网友们却发现,孟非似乎是变胖了。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与老公郭可颂合影的照片里,熊黛林还微微弯下了腿,网友调侃:“真是贴心的贤妻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照片 熊黛林 网友

上一篇:福布斯亚洲杰出人物榜揭晓 吴亦凡傅园慧榜上有名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