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达康书记有多火?同名路人的微博都被刷成了金V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4-15 10:15:28
[摘要]粉丝们还为达康书记制作了表情包,并纷纷表示,“达康书记的GDP由我们来守护”。

\

  吴刚饰演李达康

  4月14日,和达康书记同名的顽石CEO吴刚在微博发文称;“谢谢达康书记的粉儿们!你们这几天走错门,居然把我都刷成金V了。” 他称自己不是饰演李达康的吴刚,并@出真达康书记吴刚的微博。

\

  “假达康书记”的微博截图

  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你是假冒伪劣达康书记啊!竟然骗了我们这么久!”吴刚也表示很无奈,“你认识的是真的”,表明自己是真叫吴刚,但却是假达康书记,不小心蹭了一把热度,还把微博等级升级成金V。此前,吴刚还在微博数次调侃自己上热搜:“我是达康书记化身的胜利吗?我是不是红了?”网友们纷纷表示:“真假达康书记都很搞笑”。

  据悉,因为在反腐大戏《人民的名义》里饰演李达康,老戏骨吴刚圈粉无数。粉丝们还为达康书记制作了表情包,并纷纷表示,“达康书记的GDP由我们来守护”。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书记 饰演 人民的名义

上一篇:baby抱小海绵公开亮相 画面温馨尽显母爱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