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择天记》4.17播出 少年团开启逆天改命新世界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7-04-17 11:30:52
[摘要]据悉,电视剧《择天记》将于4月17日起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晚10点播出,每周八集连播。

\

\

  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近日公开了主题曲《星辰》MV,水墨风格下暗流涌动,随后画面急速飞转,节奏紧张画面吸睛,寓意少年豪情万丈,逆天改命一路锐意进取,无惧风雨,敢作敢当、爱憎分明。热血青春锻造的少年精神可见一斑。

  水墨风简约大气凸显质感 少年无悔逆天燃战

  自主题曲《星辰》曝光以来,人气热度居高不下。其歌词单刀直入,径直对准“逆天改命”这一主题。近日,电视剧《择天记》也公开了主题曲《星辰》MV,镜头画面以一记浓墨逆势而行,自下而上冲入画面。暗合陈长生下山入世,开启逆天改命征程。长生凭着一股少年拼劲,视生死劫数如无物,掷地有声,豪情万丈。少年情绪高昂,立志改命的雄心壮志赫然显现。随后一众主演以浓墨剪影的形式出现,再慢慢显现出庐山真面目,以此展开这幅《择天记》泼墨长卷。如果说主题曲《星辰》MV展现了少年团的豪情万丈,同步曝光的“少年无悔”版剧照则展现了每个人复杂的内心世界,原来少年一往无前,背后也暗含三千烦恼。但他们始终无悔,即便泪水挂在脸庞,也难掩少年的锐意风采。

  《择天记》高燃少年魂 热血青春强势发声

  《择天记》以少年的热血青春为起点展开故事,长生自闯下山入世以来,一路屡败屡战,不服输的少年精神令人印象深刻。他勇于表达自我,无畏桎梏,在成长中展现责任、担当、坚持的可贵品质,是专属于年轻人的精气神。徐有容身具天凤血脉,生来天赋异禀,同时拥有广博的胸怀,以拯救苍生,共济万民为己任,令人钦佩。除此之外,少年团中的落落(吴倩饰)率真大方、唐三十六(曾舜晞饰)锐意进取、莫雨(许龄月饰)傲骨高洁、轩辕破(高瀚宇饰)憨厚老实。团员们锋芒锐气,善良果敢,勇于创新,朝气蓬勃,一众少年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青春风景线。

  《择天记》同以往古装青春偶像剧最大的不同点,在于深层次地将少年这一群体的精神内核进行集中诠释,通过精神力量燃起所有人对少年时代的憧憬。故事中的主人公立足于普通少年,通过讲述他们不畏艰险,逆天改命的故事,唤起同龄人的共鸣。一众少年各有千秋,全面展现了“少年”这一群体独树一帜的精神面貌。

  据悉,电视剧《择天记》将于4月17日起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晚10点播出,每周八集连播。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择天记 湖南卫视 主题曲

上一篇:60岁赵本山近照曝光 与女儿同框直播超有爱 下一篇:《择天记》曝mv 鹿晗俊朗英气逼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