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晓明晒照秀恩爱 Baby素颜出镜还很美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4-17 12:02:32
[摘要]4月14日,《奔跑吧》最新一集开播,Baby虽然缺席了发布会,但她抱儿子“小海绵”以VCR的方式亮相,小海绵刚出生就要上节目,让粉丝们激动坏了。

黄晓明晒和baby近照

4月14日,《奔跑吧》最新一集开播,Baby虽然缺席了发布会,但她抱儿子“小海绵”以VCR的方式亮相,小海绵刚出生就要上节目,让粉丝们激动坏了。

Baby经常玩Ins,黄晓明也不甘落后,他注册之后,经常晒和Baby的合照秀恩爱。4月16日,黄晓明晒出一张和好莱坞影星的合影,Baby素颜出镜。走到哪都不忘带着Baby,海绵夫妇真是恩爱的不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Baby 海绵 黄晓明

上一篇:《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 家人希望能低调处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