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baby在90后受欢迎?90后谭松韵这样说…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7-04-19 09:24:40
[摘要]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采访,90后率真小花谭松韵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最喜欢的艺人时,直接答是angelababy。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采访,90后率真小花谭松韵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最喜欢的艺人时,直接答是angelababy。谭松韵表示在认识baby后觉得她很可爱,很善良,而且又漂亮又好玩;她还说baby很敬业,是大家的开心果,永远笑眯眯的,在她身上看不到一点烦躁。

这也再次印证了,此前有主流媒体报道的“angelababy是90后最受欢迎的女明星,90后就喜欢她活泼开朗的性格及身上散发出来的正能量”的新闻。网友看后评论“真正认识了解她的人都很欣赏喜欢她,是圈里的好人缘“、“乐观开朗可爱坚强,性格超级好啊,对别人也很好,要向女神angelababy学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angelababy 网友 谭松韵 可爱

上一篇:李小璐被曝与吴亦凡暧昧 发声明:恶意炒作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