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天爱: 舞刀耍帅打打打,辛苦自知

大陆 新快网 2017-04-20 08:09:31
[摘要]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前天在京举办“鲛珠初现”定档会,主演王大陆、张天爱、盛冠森悉数亮相。电影中的萌宠“殴咔”也惊喜亮相,首次搭档的王大陆、张天爱组成“大爱CP”互爆糗事,解锁N个“第一次”。

\

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前天在京举办“鲛珠初现”定档会,主演王大陆、张天爱、盛冠森悉数亮相。电影中的萌宠“殴咔”也惊喜亮相,首次搭档的王大陆、张天爱组成“大爱CP”互爆糗事,解锁N个“第一次”。

《鲛珠传》以九州大陆为故事的大背景,讲述了飞贼泥空空(王大陆饰)、捕快黑羽(张天爱饰)、神秘少年蛤蜊(盛冠森饰)三人因鲛珠而结缘,后共同对抗羽族后裔血烈邪恶阴谋的故事,整部影片的世界观沿用了九州故事体系。预告片中,人羽对峙、鲛珠现世、两方斗争、邪物侵袭等各种片段都有闪现。片中,王大陆与张天爱上演了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搞笑恋情,王大陆与张天爱在片中都解锁了自己的“第一次”,王大陆首次挑战无实物表演、张天爱第一次出演英气捕快。剧中张天爱则大秀英气属性,无论是简单的灰色捕快服还是高高扎起、无任何装饰的马尾,均彰显着她女捕快的强大气场,手中紧握的长刀,似乎正准备迎接一场恶战。谈及戏中两人的动作戏时,张天爱透露“我们打戏很多,有时候我要把他们拽过来拽过去,但是经常拽不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天爱 大陆 九州

上一篇:江一燕:历尽磨难终不悔只言感恩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