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减出我人生》柳岩谭维维助力12位总重超选手减肥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20 08:09:34
[摘要]选手今晚,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重磅来袭,12位平均体重超过200斤的普通素人选手即将通过为期100天的封闭训练减出新生。

选手

100天狂甩肉背后原因让人心酸

12个胖子就有12个悲伤故事。他们给自己定下常人难以想象的减重目标,而这背后的原因也十分心酸。有人因为肥胖结婚4年却没能让妻子成为一个母亲,甚至在本该成为家庭顶梁柱的年纪,还要被父母照顾;也有人因为肥胖找工作屡屡碰壁,遭受“三高、呼吸困难”等病痛的折磨;也有网络主播即使坐拥10万粉丝依然很自卑,总是活在镜头的“45度”角,活在美拍软件下,在一次线下活动中还遭遇了不少冷眼和嘲笑;时尚达人因为肥胖与时尚“绝缘”……

“圆我妻子一个当母亲的梦”、“不想再自欺欺人下去”、“我要扛起一个男人的责任”……12位选手减重背后更是为了减出新的人生。他们究竟能否言出必行,一直坚持下去?在接踵而至的大挑战下,又有谁会被无情淘汰?4月20日,本周四晚21点10分,锁定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让我们一起见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选手 刘畊宏 人生 肥胖

上一篇:林依晨谈婆媳关系:婆婆很少女 我们像同班同学 下一篇:《变形计》回归获关注 真实呈现社会现象是杀手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