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侣行夫妇”《天天向上》讲述食人族脱险记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20 08:48:17
[摘要]《天天向上》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踏上冒险的旅程。探险旅行家张昕宇、梁红夫妇牵手亮相,讲述环球冒险奇遇记。

《天天向上》

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踏上冒险的旅程。探险旅行家张昕宇、梁红夫妇牵手亮相,讲述环球冒险奇遇记。

《天天向上》自“踏春赏花季”播出以来,为观众介绍了不少新奇的旅行方式,让旅行爱好者们大呼过瘾。本周的节目则着重聚焦自驾游这一特别的出行方式,讲述冒险家们的奇妙旅程。其中,张昕宇、梁红夫妇两人作为探险旅行界最有名的“夫妻档”,现场分享环球旅行中发生的惊心动魄的故事。两人一身飞行员夹克情侣装牵手亮相,一上台就狠狠地撒了把“狗粮”。妻子梁红甜蜜地向天天兄弟介绍:“我和他(张昕宇)在4岁的时候就认识了,一直陪伴着走到现在”,让人羡慕不已。但更让天天兄弟羡慕的是夫妻两人的探险经历,张昕宇、梁红透露,两人旅行10年,旅程足够绕地球几十周,足迹遍布全世界近200个国家。包括枪口下的索马里、世界上最寒冷的城市雅库茨克、核辐射地切尔诺贝利等等危险地区。现场,两人表示危险的故事太多了,“18个小时都讲不完”,而天天兄弟也在夫妻二人的讲述中化身小粉丝,听得完全入迷,全程不断提问,像充满了好奇心的小学生。尤其是与食人族的博弈险遇,张昕宇,梁红透露当时在“智斗”食人族的时候,自己甚至有个同伴差点被食人族的女人被抓去当“压寨驸马”,至今仍心有余悸。

张昕宇、梁红夫妇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感受真实的“传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旅行食人族 天天兄弟

上一篇:《变形计》回归获关注 真实呈现社会现象是杀手锏 下一篇:张艺兴《求婚大作战》演绎校园初恋 为追爱穿越时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