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我的爸爸是国王》定档5月27日 曝首款预告片海报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4-20 12:24:46
[摘要]今日,由刘骏、牛志远联合执导的合家欢魔法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国王》宣布正式定档5月27日,并发布首款定档预告片及海报。

公主与玩偶

故事真情告白 父母的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和定档海报同步发布的“魔法版“预告片中,更能直观地感受《我的爸爸是国王》中所营造的明亮温暖、童真奇幻的魔法世界。主要人物轮番出场,童话场景妙趣横生。儿童乐园一样的女王宫殿,过山车穿梭不止,造型呆萌有趣的盒子士兵忙碌地工作,见证魔法宠物的创造过程。魔法学校里,戴着哈利波特魔法帽的校长在教授孩子们魔法课程。还有像很多童话故事中讲到的一样,国王拥有一只神奇的魔法水晶球。预告片的后半部分揭示出影片将会有一场国王为了守护女儿和反派势力展开的终极对抗,“不能欺负我爸爸”道出莉莉公主的心声,父亲和孩子都在勇敢守护着彼此,这也是《我的爸爸是国王》所要传达的主题。影片的制片方在采访中谈到,正如海报上的Slogan写道的“爸爸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影片想要传达陪伴的主题,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爱的陪伴才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这最平凡普通的道理,往往也是很多家长没能做到的,值得所有父母反思。在孩子眼里,每个父亲都是国王,国王为国家(家庭)生计奔波,常常忽略自己作为父亲的身份,而父母的陪伴却是孩子世界里最珍视的存在,《我的爸爸是国王》更加深入孩子的内心世界,发出真诚告白,希望父母都能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最纯真、温情、欢乐的时光。

据悉,影片《我的爸爸是国王》由深圳前海腾清动漫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深圳腾清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腾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先锋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在端午节、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提前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奉上一场合家欢亲子魔法之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魔法 国王 爸爸

上一篇:“票房收割机”《速8》登顶韩国票房 本土喜剧第二 下一篇:《拆弹专家》曝车底拆弹花絮 刘德华负伤撞车亲上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