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译做导演教学生?辟谣:请大家不要误入歧路

大陆 北青网娱乐 2017-04-21 03:08:34
[摘要]4月18日,张译通过微博曝光骗子以他的名义冒充副导演,和网友聊天截图,聊天中“演员张译”向对方索要资料和照片。

假张译微信招表演学生

4月18日,张译通过微博曝光骗子以他的名义冒充副导演,和网友聊天截图,聊天中“演员张译”向对方索要资料和照片。张译在微博中戏称:“我不做演员副导三十多年了,不负责这块业务。”

4月18日晚,张译通过微博曝光骗子以他名义冒充副导演和网友聊天截图,并称:“2014年起有人自称‘演员张译’,主动添加了部分演员或其家属的微信,索要资料照片,许是业内人士,目的不详。我不做演员副导三十多年了,不负责这块业务。不想通过学习就做明星的人越来越多,但表演是门学科,请大家误入歧路。”聊天中,“演员张译”向对方索要资料和照片,并表示会转发给导演。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称:“身正气的张译。”也有网友称:“这骗子能不能先学好拼音和发音啊!”更有网友称:“不做演员副导三十多年了?那是从几岁开始干这个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译 演员 网友 微博 照片

上一篇:撞脸育良书记!冯绍峰晒对比照称从此多了条戏路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