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瘦身3秘诀+独门瘦腿操 Baby产后3个月变回小蛮腰

大陆 东森新闻云 2017-04-21 12:57:07
[摘要]女星Angelababy(杨颖)1月时生下儿子小海绵,经过近3个月的调养,近期悄悄复工,果然一亮相没让粉丝失望,纤细的身材让人无法想像已经生过孩子,满满的少女感被不少粉丝狂追问到底怎么办到的。

杨颖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杨颖)1月时生下儿子小海绵,经过近3个月的调养,近期悄悄复工,果然一亮相没让粉丝失望,纤细的身材让人无法想像已经生过孩子,满满的少女感被不少粉丝狂追问到底怎么办到的。

Baby在微博更新近况,她盘腿坐在单人椅上,双臂自然支撑在膝盖上,从照片上看来四肢非常纤细,不仅如此连腰也大概只有A4纸这么宽,她单手放在眼睛旁比V,脸上带着的精致的妆容,妩媚中又不失俏皮,自信的笑颜及姣好的身材,粉丝夸她在产后3个月完美瘦身成功,令人佩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Baby 运动 身材

上一篇:小飞人上线!欧阳娜娜手捧兔子玩偶变身酷黑少女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