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刘亦菲为《三生三世》配音 要被逼疯求放生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4-24 09:09:59
[摘要]刘亦菲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4月23日)晚,刘亦菲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电影版补录音,似乎是遇到了一些困难,很不容易才完成了工作,发...

刘亦菲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4月23日)晚,刘亦菲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电影版补录音,似乎是遇到了一些困难,很不容易才完成了工作,发博称:“三生三世补录配音,配音真是个把人逼疯的活儿,第二张是我的心声:放我出去!哈哈哈!很欣赏陶经老师对于声音的想象力,感谢!”

刘亦菲在老师指导下补录

刘亦菲扒着门窗求放生

刘亦菲乖巧手挽老师

三张配图中,第一张是在录音棚里跟随老师指导录音的画面,第二张却成了扒着玻璃恨不得快点逃出录音室的模样,第三张中又恢复了乖乖的小仙女,挽着老师俏皮地朝着镜头笑。

网友们纷纷留言:“女神!期待最好的白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亦菲 三生三世 配音 逼疯

上一篇:北影节闭幕范伟再获影帝 看完整获奖名单攒片啦 下一篇:活久见!《阿凡达》四部续集宣布定档 已开始制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