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深夜唱歌完带友回家,陈羽凡独自抽烟显落寞

大陆 北青网娱乐 2017-04-24 16:55:04
[摘要]为了丢掉头上那点绿,陈羽凡率先声明自己和白百何早已离婚。这么看来,风行摄影师之前拍到羽凡的深夜活动还真有点单身汉的意思?

为了丢掉头上那点绿,陈羽凡率先声明自己和白百何早已离婚。这么看来,风行摄影师之前拍到羽凡的深夜活动还真有点单身汉的意思?只见凌晨和朋友唱完歌的羽凡戴着帽子,紧捏衣领,身旁有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这名女子走在前面笑得开心,时不时回头看看羽凡,羽凡也一脸藏不住的笑容与她聊天。

随后羽凡与该名女子率先上车,其他几位友人紧随其后,一行人驾车来到羽凡家中。在地下车库,羽凡独自在一旁抽着烟,与相谈甚欢的三人间始终有一段距离,此情此景仿佛他和白百何之间的感情,早就有了深深地鸿沟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羽凡 白百何 女子

上一篇:贾乃亮自诩老师要上课遭吐槽:你这是被学生揍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