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花少》巴西冒险 娜扎为省钱使浑身解数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25 08:08:50
[摘要]未播先热的《花少3》终于在上周日揭开神秘面纱,迎来首播。美颜盛世的“花少团”瞬间点燃热情。

《花少3》

未播先热的《花少3》终于在上周日揭开神秘面纱,迎来首播。美颜盛世的“花少团”瞬间点燃热情,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不少网友表示“熟悉的文案、熟悉的配乐一出来,我就知道我要旅游啦”。

《花少3》

在首期节目中,经历了残酷的导游对决之后,兵分两路的“花少团”大部队抵达到冒险之旅的首站——巴西。刚刚降落的“花少团”,不得不脱离在机场候机时“饱食暖衣”的心态,立刻“节衣缩食”进入“战斗”状态,为了能够尽可能的节省经费,七人十七件行李共“挤”一车,会计江疏影流利英语讨价还价,然而这只是“花少团”开启“冒险大攻略”的第一步。

经过一路颠簸,七人“花少团”抵达巴西里约民宿,分好房间后导游井柏然和会计江疏影组织大家开会,共同商量“省钱攻略”,并达成“能省则省,有计划地花钱”的共识。在每一样食品都明码标价的民宿内,“花少团”立刻“省钱小贴士”上身:决定超市比价格再消费,将便宜宗旨进行到底。而每一位“花少团”的成员也都是身体力行诠释“组织共识”,“金牛座”的娜扎不仅出发前就准备“管饱”神器——大馕和辣酱,面对炎炎夏日的巴西,开空调时都不忘顾及电费。而小妹妹们也十分懂事,外语小能手宋祖儿,每次点单都将目光聚焦在量多钱少的实惠食品上,砍价更是不在话下。作为“财务大臣”的江疏影把握着经济命脉,“用啤酒管饱”、“用颜值砍价”,均出自于将省钱贯彻到底的“江妈妈”之口。随时都在数钱的江疏影除了各种省钱之道,还每天尽责地与导游对账,商量支出情况。导游井柏然为了能够省钱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与“租车”对象讨价还价你来我往,各式套路齐上阵,大玩“心理战术”。

《花少3》

史上颜值最高的“花少团”开启了巴西最疯狂的冒险之旅,他们是怎样走上了“史上最省钱”的道路呢?谁又会是“最节俭的成员”呢?还会有什么样的“省钱小贴士”会上演呢?敬请期待4月30日本周日晚22点《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带你同游神秘巴西一起省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花少团 巴西 娜扎 省钱

上一篇:周冬雨登《高能少年团》 公然“表白”张一山 下一篇:才艺双绝!《朗读者》董卿朗读首秀献给母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