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择天记》娜扎守护坎坷情路 美女救英雄正上演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27 08:44:44
[摘要]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登录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青春进行时”已有两周,在最新的剧情里有容从霸气退婚到解救长生,她一直在守护内心的感情,很多网友认为“有容对长生的感情,从来都不是嘴上说说”。

娜扎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登录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青春进行时”已有两周,在最新的剧情里有容从霸气退婚到解救长生,她一直在守护内心的感情,很多网友认为“有容对长生的感情,从来都不是嘴上说说”,“娜扎有容女友力max”。

冷都女徐有容情路坎坷 甘愿默默守护陈长生

娜扎饰演的徐有容一心修炼大道,不想接受长辈安排的婚姻,因此借助青藤宴当众承认和长生的婚约,拒绝离山剑宗提亲。有容深知这种做法有些鲁莽,而后向圣后请罪,并甘愿接受炼魂鞭惩罚。虽然徐有容在修炼期间,不得和世人一样拥有爱情,但对陈长生却已经产生了微妙的情愫。有容似乎也感受到了这一点,因此她在面对陈长生时只能选择压抑内心的情感。可以说有容的情路相当坎坷,娜扎演技在线,实力演绎了徐有容的坚强和隐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娜扎 徐有容 陈长生

上一篇:《变形计》三位主人公“会师” 忧郁小哥崩溃大哭 下一篇:baby产后回归《奔跑吧》 自曝手机里都是小海绵照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