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让歌迷等了14年!朴树新唱片《猎户星座》终于要来了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04-27 17:14:15
[摘要]4月27日下午,朴树经纪人通过微博公布了朴树时隔14年之后新唱片《猎户星座》的最新消息:“今天凌晨2:00,一张待产14年的唱片在张亚东和颜仲坤的帮忙下终于生出来了,在美国做最后的母带处理”。

朴树

4月27日下午,朴树经纪人通过微博公布了朴树时隔14年之后新唱片《猎户星座》的最新消息:“今天凌晨2:00,一张待产14年的唱片在张亚东和颜仲坤的帮忙下终于生出来了,在美国做最后的母带处理”。

而早在此之前,他微博就透露朴树2017巡演北京站会首唱所有新歌,把新歌首发与巡演安排在同一天,看来朴树这次真的是拼了。

此条微博一经发出也引来了一票死忠粉的留言,纷纷表示“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喜大普奔”、“等这张专辑等了14年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朴树 微博 唱片

上一篇:林忆莲51岁生日伦永亮到场 切心形蛋糕获赞童颜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