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暂别《新歌声》节目导师?汪峰工作室发文确认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04-28 20:12:26
[摘要]4月28日,汪峰工作室发文确认暂别《新歌声》节目导师。此前,某网友在《中国新歌声》音乐总监刘卓微博下询问“刘老师,不知道中国新歌声还有没有汪峰老师呢?”

汪峰

4月28日,汪峰工作室发文确认暂别《新歌声》节目导师。此前,某网友在《中国新歌声》音乐总监刘卓微博下询问“刘老师,不知道中国新歌声还有没有汪峰老师呢?”刘卓则回复该网友:“汪峰老师在忙巡演,今年可能不参加了”。

汪峰工作室发文

汪峰工作室发文称:“汪峰老师因准备2017年9月9日在北京鸟巢开始的“岁月”主题巡演以及第12张新专辑的制作,故暂别今年新歌声导师工作。”。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自2016年起,《中国好声音》系列节目不再引进国外版权,而是采用原创模式。第一季的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歌声 汪峰 中国

上一篇:性感歌后变贤惠主妇?张咪现身独自逛家具商场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