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锋菲昔日分手细节曝光:她在房中不见任何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4-30 09:29:00
[摘要]近日,宋祖德在网上爆料称谢霆锋与王菲已分手。这动静闹得有点大!这次,谢霆锋可是出动了全家帮他解释。

近日,宋祖德在网上爆料称谢霆锋与王菲已分手。这动静闹得有点大!这次,谢霆锋可是出动了全家帮他解释。首次,他的老父亲谢贤出面反驳宋祖德的狗屎论——“如果他们分手,我就吃双倍狗屎!”然后,谢霆锋三次在社交网络怼宋祖德,甚至故意露出与王菲的“比翼双飞”刺青,力证恋情不变。4月28日晚,连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也用行动告诉媒体,儿子与王菲关系非常稳定。

此外,如今陈家瑛对谢霆锋的态度温和了许多。多年前,王菲与谢霆锋第一次恋爱时,她对男方可是颇有戒心。那时候,王菲与谢霆锋分手,霆锋转投张柏芝怀抱,王菲也嫁给了李亚鹏,陈家瑛就在自己的报纸专栏回忆“王菲与谢霆锋分手的细节”。陈家瑛称“王菲与谢霆锋分手受到很大伤害,困在房中不愿意见任何人。”她对比谢霆锋与李亚鹏两人,明显更倾向于后者,还亲昵称呼李亚鹏为“鹏鹏”。陈家瑛说,王菲很听李亚鹏的话,是一位贤妻良母,而李亚鹏特别重视“继女”窦靖童的教育,禁止全家看电视,只为教童童做功课。而且,李亚鹏对王菲有很多正面的影响,例如帮她修补与父母的关系等等。

反正,在陈家瑛眼中,李亚鹏是百般好,那时候,她希望王菲能与鹏鹏长久走下去……可惜事与愿违。不过,正如陈家瑛在专栏当中所说,王菲在事业上一帆风顺,人很聪明,唯独爱情路上不计后果、我行我素,所以,她与李亚鹏离婚、与谢霆锋复合,都是性格决定命运,没有好与不好,只要活得开心,她就不枉此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谢霆锋 李亚鹏 陈家瑛 分手

上一篇:这电灯泡当的 林更新与赵又廷高圆圆夫妇爬长城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