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郭富城娇妻方媛被曝怀女娃 预产期是9月在上海安胎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4-30 11:24:29 编辑:凡闻 作者:玄燕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4月18日在香港半岛饭店迎娶方媛,幸福模样羡煞众人,老婆近来频频被传出婚前已经造人成功,而且肚中胎儿是男宝,但针对此传言,2人虽始终未承认,却也没否认。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4月18日在香港半岛饭店迎娶方媛,幸福模样羡煞众人,老婆近来频频被传出婚前已经造人成功,而且肚中胎儿是男宝,但针对此传言,2人虽始终未承认,却也没否认。但是29日却传出,方媛肚中的宝宝是个女娃,预产期是在9月,并且将会留在上海安胎。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方媛的闺蜜爆料称,她无法适应香港的生活,加上老公郭富城也即将前往泰国拍戏,无法时刻留在身边照顾她,因此传出她已经回到上海娘家安胎,但是9月会回到香港生产。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预产期 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