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朴树巡演北京开唱 首唱新专辑《猎户星座》新歌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7-05-01 11:20:34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精致的舞台

  网易娱乐5月1日报道4月30日, 朴树携新专辑《猎户星座》在北京五棵松震撼开唱,拉开了2017“好好地II”个人巡演的序幕。在北京演唱会上,朴树以新歌《空帆船》开始,以经典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结尾,不少歌曲引发了万人合唱。值得一提的是,朴树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当天刚刚上线的新专辑《猎户星座》中的所有新歌,引发了一众歌迷们的惊声尖叫,要知道大家等这张专辑已经等了14年。新专辑《猎户星座》于4月30日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点击查看]

  北京巡演首唱专辑新歌 引发集体青春回忆

  出道将近20年,却只发行过两张专辑,朴树在更新换代如此之快的华语歌坛着实是异常低调的存在。但是并没有因为低调,大众们就忘却了这把歌坛暖声,北京站的演唱会刚刚开票,一万张门票便被一抢而空。而此次演唱会舞台由著名舞美大师唐焱担纲设计,亚洲顶级灯光师金元荣则负责此次演唱会的灯光。舞台以“田园小院”为灵感,由纯木质结构组成,灯光透亮,仿佛一个温暖的院子,斑驳陆离的灯光,温馨别样的舞台,朴树在极致舞美中尽情开唱。

  歌迷们在期盼中听到了新专辑中的全部新歌,此次演唱会分为上下两部:以新歌《空帆船》开场,以经典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落幕,其中不乏朴树的金曲如《白桦林》、《生如夏花》、《那些花儿》、《平凡之路》更是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万人合唱。有等了14年的新专辑《猎户星座》中所有的新歌、有能引发所有人共鸣的经典曲目,可以说,青春与迷茫是朴树歌中永恒的主题。全场情绪也一直被朴树牵引着,陷入对青春的赞美、生活的愤慨和归于平凡的诉求中。

  坚持原创音乐 朴树携作品再次出发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低调王,朴树始终坚持着原创音乐道路,“新歌和演唱会必须是一起的,不能几首歌又混一场巡演”。正因为这样的坚持,朴树也成为了公认的“质量保障”。演唱会前一天,他还发了一篇微博,告诉大家“直到上个月,才确信真的会有这张唱片”。这张专辑的问世来之不易,朴树是一个特别较真的人,他精益求精,才有了新专辑《猎户星座》和“好好地II”演唱会。

  自1999年,携第一张专辑《我去2000年》出道,朴树自己对音乐的要求从未降低,无论是新出的单曲《Baby,达尼亚》还是刚刚发布的专辑《猎户星座》,他的每一首最新作品都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北京站演唱会完美落幕后,朴树还将在厦门、武汉、广州、深圳、重庆等全国九座城市继续自己的音乐之旅,喜欢他的朋友可以和他一起加入这场“好好地II”巡演。

相关热词搜索: 猎户星座 新歌 新专辑 朴树歌 好好地ii 生如夏花 白桦林 质量保障 在希望的田野上 空帆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