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是衣服惹的祸?蒋欣衣着宽松被酸像孕妇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05-01 11:22:36 编辑:凡闻 作者:大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  陈乔恩3月出席活动时,被发现身材疑似肿了一圈,甚至遭狠酸“圆润似孕妇”,事后她坦荡回应“贪吃胖了”并幽默自嘲,高EQ获粉丝赞赏,而身材向来也被亏肉感的“华妃”蒋欣,近日现身机场同样也被酸像孕妇,原来是一身宽松打扮惹的祸。

蒋欣衣着宽松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3月出席活动时,被发现身材疑似肿了一圈,甚至遭狠酸“圆润似孕妇”,事后她坦荡回应“贪吃胖了”并幽默自嘲,高EQ获粉丝赞赏,而身材向来也被亏肉感的“华妃”蒋欣,近日现身机场同样也被酸像孕妇,原来是一身宽松打扮惹的祸。

蒋欣昨(29日)从北京飞抵深圳机场,见到媒体跟拍,露出甜美一笑示好,相当亲和,而她身穿纯白洋装加短版外搭背心,脚踩白布鞋,手上还拿着卡通手机壳,看来少女感十足,但却因衣着宽松,被部分网友调侃像孕妇,不过其实仔细一看,蒋欣露出的双腿依然纤细。

相关热词搜索: 蒋欣 孕妇 网友 宽松 衣着 自嘲 看来 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