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玄学家算锋菲恋前景:有机会修成正果 后年或结婚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02 22:26:41
[摘要]玄学家谈锋菲恋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宋祖德爆料王菲谢霆锋分手,遭到谢霆锋亲自否认,护爱之心强烈。

玄学家谈锋菲恋

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宋祖德爆料王菲谢霆锋分手,遭到谢霆锋亲自否认,护爱之心强烈。香港知名玄学家麦玲玲指出,锋菲恋很有机会修成正果,后年还有可能结婚。

麦玲玲称,谢霆锋近年并没有强烈的分手运,他与王菲有很大机会修成正果:“霆锋命格中有‘天干运两字’之象,主有两段婚姻,不过,他自33岁后感情运已步入稳定阶段,明年行土运,对他的赚钱运及感情运也有帮助,后年合流年,感情再迈进一步的可能性相当大,有机会再婚。”

麦玲玲还称,谢霆锋的感情“必须低调处理,如能选择长期同居而不结婚也是一个解决办法,即使结婚也绝对不宜高调,而且命格宜配年纪比自己大的另一半,长远来说会较合适。”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结婚 感情 谢霆锋 机会 麦玲玲

上一篇:邹市明方回应徐晓冬约战:一个业余的,一个职业的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