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隋棠女儿被爸爸搔痒四连拍 露笑可爱表情超萌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kita 2017-05-03 10:25:13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小女儿Lucy一出生就博得超高人气,爆炸头发型更成为超萌特色。

隋棠老公与女儿四连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小女儿Lucy一出生就博得超高人气,爆炸头发型更成为超萌特色。她的女儿面对镜头常摆出好奇表情,老公Tony旋风出差回家,难得拍下女儿被逗笑画面,令粉丝称赞“好可爱的妹妹啊!”

Lucy一睡醒看到Tony就笑了,被爸爸搔痒露出各种可爱反应,尤其露出O字嘴,被妈妈隋棠PO文形容“是爸爸!不是做梦吧?”网友笑赞“妹妹的头发好抢戏”、“太萌了”、“表情好有戏!”

隋棠透露Tony这趟美国行只有两天一夜,“辛苦超人爸爸,只是为了开一个会。”老公火速就回家团圆,幸福的4连拍让大家都直呼好温馨。ETtoday/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爸爸 隋棠 表情 老公

上一篇:舒淇晒青涩旧照感慨:回不去,不能回去,不想回去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