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童蕾晒自拍 不负人间四月天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一根废柴 2017-05-03 11:28:10
[摘要]日前,童蕾在微博晒美景和自拍,图片中天空湛蓝,春意盎然,童蕾更是皮肤水嫩白皙,眼睛灵光闪动,嘴角挂着一抹微笑。

导读:  日前,童蕾在微博晒美景和自拍,图片中天空湛蓝,春意盎然,童蕾更是皮肤水嫩白皙,眼睛灵光闪动,嘴角挂着一抹微笑,再加上几抹阳光的照射,显得十分明艳动人,童蕾配文:这样的天,这样的景,若无好心情,岂不辜负,童蕾像是最美的四月天里的另一道风景,让人耳目一新,细心的网友发现童蕾的定位在北京,据悉,童蕾正在北京拍摄十九大大献礼剧《宣武门》。

日前,童蕾在微博晒美景和自拍,图片中天空湛蓝,春意盎然,童蕾更是皮肤水嫩白皙,眼睛灵光闪动,嘴角挂着一抹微笑,再加上几抹阳光的照射,显得十分明艳动人,童蕾配文:这样的天,这样的景,若无好心情,岂不辜负,童蕾像是最美的四月天里的另一道风景,让人耳目一新,细心的网友发现童蕾的定位在北京,据悉,童蕾正在北京拍摄十九大大献礼剧《宣武门》。

据悉,《宣武门》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资深编剧李功达担当编剧,由童蕾、任重、王自健、张丰毅、斯琴高娃等一众实力派老中青戏骨主演。该剧讲述一个普通百姓家庭为保护寓意国运昌盛的翡翠石榴,几经磨难,终将这一国宝级玉器归还国家的故事,这个故事由小及大,从小人物视角入手,通过还原北京普通的百姓一家,在经历种种生活变迁后,思想层面和精神层面得到进化与升华,让角色成为历史的说书人,让观众更能对那段岁月的风起云涌感同身受,看尽历史变迁的一帧一页。

据了解,官方刚刚宣布演员名单,就有网友评论童蕾简直是男神收割机,太让人羡慕,其实,网友这样说因为童蕾和很多国民老公合作过,与霍建华主演过《一一向前冲》,与罗晋合作过《错放你的手》,与任泉合作过《那些迷人的往事》,与靳东主演的《我们的爱》也将于近期播出,此次,《宣武门》搭档任重,两人将擦出怎样不一样的火花,网友均表示十分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童蕾 网友 主演 宣武门 北京

上一篇:昆凌半夜找吃的被周董调侃 家中客厅意外曝光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