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巨春雷谈卓伟摄影团队辞职:无非就是有个搅屎棍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04 00:58:15
[摘要]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宣布决定集体向卓伟提出辞职,并宣布成立“新风行工作室”。卓伟好友巨春雷表示“有搅屎棍从中作梗”。

今日,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宣布决定集体向卓伟提出辞职,并宣布成立“新风行工作室”。网易娱乐采访了卓伟好友巨春雷。他表示:“这里有个人很操蛋,他在两个人中间寻找自己的利益,这很重要。”同时他也说:“十几年的兄弟能有什么事儿,没什么事儿,无非就是有个搅屎棍,这是让我最痛恨的事。”

5月3日,微博“新风行工作室”发文表示:“尊敬的卓伟先生您好,我们是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因工作理念冲突,经过慎重商讨我们决定集体向您提出辞职。”并且表示:“不希望辛苦完成的工作成果变成某个个体搏眼球的工具。所以,我们集体提出辞职。”

另据知情人士爆料,卓伟摄影团队同事也已经在工作群发布辞职信,有内部人员称:“消息一出,我们都懵了。”更有传言指这次集体辞职事件是因为卓伟冯科两人存在股权纠纷,有知情人指风行刚成立时冯科股权比卓伟多,后来融资后卓伟联系其他股东架空冯科。现在全体摄影一起离职是冯科的反击。

网易娱乐紧急联系上卓伟冯科两人好友巨春雷:这个事儿我没办法给你说太仔细的东西,这里不是股权的问题,是人的问题,这里有个人很操蛋,他在两个人中间寻找自己的利益,这很重要。所以我希望你们在做内容和报道的时候还是客观和中立的,其实,十几年的兄弟能有什么事儿,没什么事儿,无非就是有个搅屎棍,这是让我最痛恨的事。”

之后他也在微博上发文表示:“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风行多年,我亲历了冯科,卓伟的各种艰辛和坚持!也深知风行兄弟们有多辛苦,从一开始的几人发展到今天真是不易。这个世界上搅屎棍太多,躲都躲不及,希望那个曾经我赠语“深挖洞,广积粮,缓称王!”的人能自知,收起你那些心眼,多起些好作用,否则,别怪我亲自打你脸!”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卓伟 风行 冯科

上一篇:卓伟和其摄影团队是被人挑拨?知情人这样回应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