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何洁高铁上卖萌拍照犯错误 被网友狠批后接受指正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04 01:30:35
[摘要]近日,何洁乘坐高铁赶通告,上车后与好友大玩喂食游戏,画面看上去十分温馨。然而该组照片却引来争议,被点名批评!随后何洁在网上表示接受指正。

何洁晒照

近日,何洁乘坐高铁赶通告,何洁上车后与好友大玩喂食游戏,画面看上去十分温馨。

然而该组照片却引来争议,被点名批评!据图片所示,何洁坐在高铁商务座腾空搁脚部位卖萌,正常旅客都该明白,商务座这个腾空部位非主受力部分,硬坐容易损坏设施,给铁路运行带来损失。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有示范作用。

随后何洁在网上表示接受指正,称:“接受指正!这几年工作,大江南北转场,多亏高铁高效又保质的服务。五一小长假刚结束,向365天坚守在高铁系统以及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5.20演唱会时可能还会有各地‘盒饭’乘高铁来广州。大家辛苦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 何洁 网友

上一篇:张钧甯谈范冰冰:圈子很复杂,我们交往很纯粹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