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泳士”!孙茜陪儿子游泳不忘调侃老公蔡远航

大陆 新华网 2017-05-04 12:27:11
[摘要]近日,蔡远航在微博晒出儿子首次游泳照片并配文:“蔡小爷人生中的第一次游泳,他娘负责提供教练服务,他爹控水.

近日,蔡远航在微博晒出儿子首次游泳照片并配文:“蔡小爷人生中的第一次游泳,他娘负责提供教练服务,他爹控水,除了提供装备,啥也干不了!”而后在评论中解释道:“恐水,吓得连字都打错了!”网友纷纷调侃:“我高估蔡老师了…我以为您负责控制水温。”

照片中,“小老虎”全身装备齐全欢快地在水中游泳;而后孙茜转发微博用嫌弃的语气写道:“哈哈哈,你那恐水恐的,连个游泳圈都没敢买!你也就提供了个拍摄设备,还是手机!”一家子欢乐的互动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游泳 提供 装备 负责 调侃

上一篇:金莎自曝真实体重 网友惊呼:那么瘦,别减!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