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海清非洲拍戏被叮无数大包未愈在线紧急求助

大陆 新华网 2017-05-04 12:27:12
[摘要]今天凌晨,海清在微博晒出一张不明虫子的照片和自己被叮咬后的照片。

今天凌晨,海清在微博晒出一张不明虫子的照片和自己被叮咬后的照片,并配文:“我们剧组的很多人晚上睡觉身上都被咬成这样,又疼又痒,一抓就出血和脓,十来天了都不好,我被咬了19个包,一直以为是非洲毒蚊子,用了各种灭蚊避蚊方法不管用,今天早上脸上又被咬了四个大包,彻底破相了,刚刚翻开床垫抓到一只虫子,不知道是臭虫还是跳蚤还是什么?在线等。”

细心网友发现海清的手臂不仅被叮了很多包,还有已经快要愈合的淤青痕迹,另一条微博中,海清手臂受伤带着护具,感慨做演员实在太不容易了。

据悉,海清所在电影《红海行动》剧组正在非洲摩洛哥热拍中,该片由《湄公河行动》导演林超贤执导,张译、海清、黄景瑜等主演.而由黄磊导演,黄磊、海清、李立群、孙莉、王迅、魏大勋、任容萱等主演的喜剧电影《麻烦家族》也将于2017年5月11日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海清 非洲 今天 电影 虫子

上一篇:“小泳士”!孙茜陪儿子游泳不忘调侃老公蔡远航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