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身高不够蹦起来凑!王源千玺这独特的合影技巧我给101分!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罗火火 2017-05-06 09:27:26
[摘要]昨天下午,TFBOYS成员王源和易烊千玺在北京参加了“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两人穿上了笔挺的西装,还和小姐姐惠若琪合了个影。

【王源易烊千玺鬼马合影惠若琪】

昨天下午,TFBOYS成员王源和易烊千玺在北京参加了“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两人穿上了笔挺的西装,还和小姐姐惠若琪合了个影。

诶?

两位少年虽然身高有170+,但是WULI小姐姐可是妥妥的192CM啊,这身高差是怎么肥四?

网上流出的一张动图告诉你真相!

身高不够蹦起来凑啊!

两位小哥哥可以说是灰常可爱了!不过惠姐姐不会再长高了,你们还有时间哒~!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微博 唐艺昕 鱼姐 姐姐

上一篇:范冰冰与他玩亲昵 李晨看了受不了这样反击…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