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抹黑男女关系?李易峰方又发声明 对方删文道歉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晔 2017-05-06 10:23:23
[摘要]5月4日,知名微博博主“留一手”截图了一篇李易峰和杨幂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图文报道,该内容被网友指出是造谣。

李易峰(资料图)

5月4日,知名微博博主“留一手”截图了一篇李易峰和杨幂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图文报道,该内容被网友指出是造谣。

5月5日晚,李易峰工作室“壹峰信”官方微博发出“严正声明”,直接点名该博主,称:“2017年5月5日,本工作室发现微博用户‘留一手’、微信用户‘扒圈娱记’等自媒体用户炒作近期娱乐界新闻事件,并借机编造、传播侵害艺人李易峰名誉的负面报道,引起大量网友浏览、转发、回复,并引发公众毫无事实依据的猜测、非议。”并要求相关自媒体删除不实内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微博 李易峰 博主 内容

上一篇:身高不够蹦起来凑!王源千玺这独特的合影技巧我给101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