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科学!关颖不仅会藏7月孕肚 双腿仍很纤细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05-06 14:25:2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关颖今年4月时宣布怀上第二胎,预产期将在今年7月。如今慢慢迈入预产期,关颖还是抽出时间和姐妹聚会,只是已经挺着7个月孕肚的她,一双纤细美腿让人看了直呼“不科学”。

据台湾媒体报道,关颖今年4月时宣布怀上第二胎,预产期将在今年7月。如今慢慢迈入预产期,关颖还是抽出时间和姐妹聚会,只是已经挺着7个月孕肚的她,一双纤细美腿让人看了直呼“不科学”。

关颖5月5日一早晒出与姐妹聚会的照片,她还笑称“7个月孕妈咪与辣妈们难得的小聚会,请勿打扰!”而照片中的她,穿着连身短裤装,大露美腿,这和一般怀孕会水肿的孕妇差别很大,就连7个月孕肚也很会藏,完全看不出来是个准妈咪,让不少人相当羡慕。

相关热词搜索: 关颖 美腿 孕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