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叫板周杰伦?黄子韬个唱感谢保安大哥获称赞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05-07 08:31:19
[摘要]黄子韬2017 PROMISE 巡回演唱会首轮—南京站的演出,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黄子韬上台开口第一句话就说,先感谢保安大哥,称保安大哥最辛苦!

黄子韬

5月6日,黄子韬2017 PROMISE 巡回演唱会首轮—南京站的演出,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黄子韬上台开口第一句话就说,先感谢保安大哥,称保安大哥最辛苦!

日前,周杰伦在演唱会上未保护粉丝怒斥保安,虽然事后马上道歉,但仍招致网友议论连连。黄子韬此举,却获得粉丝纷纷称赞:“好有礼貌的韬韬!”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黄子韬 感谢

上一篇:向上向善好青年!张艺兴演唱《精忠报国》慷慨激昂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