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王牌特工2》导演爆料 四场戏堪比“教堂大战”

海外电影 时光网 2017-05-07 15:24:22
[摘要]日前,《王牌特工》系列电影的导演马修·沃恩宣布,《王牌特工》第三部已在开发中。

《王牌特工2》中文海报

日前,《王牌特工》系列电影的导演马修·沃恩宣布,《王牌特工》第三部已在开发中。导演透露:“在筹划第二部的时候,我和我的联合编剧已经在策划第三部电影了,第二部像是连接第三部的桥梁,如果反响好的话我们就继续拍下去。”

导演也曾对拍续集有过犹豫:“不少好莱坞电影都会拍续集,但不一定拍得更好,像《海扁王2》就是个很好的教训,我们不想拍出一部可怕的续集电影。” 此外,马修·沃恩还透露《王牌特工2:黄金圈》有4场戏能匹敌第一部“教堂大战”的尺度,不知道这次在中国会不会又遭遇“剪刀手”的命运,毕竟上一部的精彩片段就因画面太过血腥惨遭删减。

《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再度上阵执导,影片将于9月22日在美国上映,由科林·费斯、 塔伦·埃格顿、 查宁·塔图姆主演。在电影中除了有“科叔”代表的英国间谍组织以外,还有由查宁·塔图姆代表的新加盟的美国间谍组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牌特工 爆料 间谍

上一篇:冒死飙车、翻垃圾…还原“卓伟们”的辛酸史 下一篇:《加勒比5》样片被盗是恶作剧?迪士尼揭露真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